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サモンズボード】天空の巫女-ウェンディpt (2018/1/18更新)

這裡紀錄溫蒂通關的各種影片~
挑戰成功
有機會但尚未過關
挑戰失敗且過關難度高
基本上不可能通關
尚未挑戰


一般神降

影片

文字攻略
[ 魔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屍 邪 龍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鬪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神 威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墮 天 使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海 耀 獣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輝 炎 竜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斬 姫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流 閃 竜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樹 哮 竜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氷 河 獣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呪 滅 竜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焔 塞 龍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装 晶 竜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双 煌 鳥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暴 魔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冥 王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邪 黄 金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風 雷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紅 眼 公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暴 狂 天 翔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死 戦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反 逆 天 使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貴 婦 人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天 魃 龍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勧 悪 懲 善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煉 獄 魔 王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煽 厄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報 復 亡 霊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妖 刀 蟒 蛇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天 嵐 騎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悪 魔 侯 爵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天 溟 騎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海 魔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白 輪 竜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剛 猿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氷 蒼 鬼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福 武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灼 狂 獣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白 老 神 仙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天 麗 騎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地 獄 鍵 士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邪 醜 母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天 隕 騎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恐 焔 獣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天 噴 騎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水 晶 精 霊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魔 憑 羊 魚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背 反 天 使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絶 対 王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成 都 載 天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樹 機 王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海 護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樹 武 王 顕 現 ]  點我 點我


季節神降                           影片    攻略
[ 夢見草顕現 ]                 點我 點我
[ 吸血姫顕現 ]      點我 點我
[ 銀兜妃顕現 ]      點我 點我
[ 親子桜顕現 ]      點我 點我


滅級降臨                          影片        攻略
[ 黒 鎧 獣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蝕 星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忘 却 神 話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虹 獅 子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魂 狩 公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赤 翼 焔 獣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残 月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凱 骸 王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茨 々 神 顕 現 ]       點我 點我  
[ 霊 泉 鳳 顕 現 ]            點我 點我



合作神降         影片 攻略
進擊的巨人       點我       點我
魔界戰記5           點我 點我
魔導少年              點我 點我
甲鐵城                 點我 點我
EVA                     點我 點我
魔法少女小圓      點我 點我
梅露可                 點我    點我
鋼之煉金術師  點我 點我
Fate stay night   點我       點我
七大罪                 點我 點我
Keroro                點我 點我
FAP                      點我 點我
GungHo                點我 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